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安全第一课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26日清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迎来了学生寒假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返校。为了牢固树立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学校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积极开展安全第一课—安全教育进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安全第一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围绕防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开展。通过课程,学生增长了安全知识,增强了防范意识,懂得了安全防护常识,提高了安全防护自救能力。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必须时刻树立“安全第一”是意识,坚持不懈的抓好安全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种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文字l    武建怀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