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我们开学了!!!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在这幸福祥和的日子,在这展望未来的时刻,阳光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教育科副科长李波涛参加了学校活动。

元气满满进校园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看,一个个幸福学子,背着书包,提着红彤彤的手工自制灯笼,笑盈盈地走进了迎新门。门口憨态可掬的小兔子,萌态十足,和每一个孩子们打着招呼;佩带红色绶带的少先队大队委,手持欢迎标语,为每一个踏入校园的学子送上祝福;李校长早已来到门口,和孩子们打招呼、合影,师生的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国歌嘹亮红旗扬

  上午,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老师和同学们参加开学升旗仪式,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师生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也展现了同学们新学期崭新的面貌!

  

勇敢无畏齐奋进

  新学期新展望,李校长以“一起奔跑”为主题做新学期致辞和讲话, 希望同学们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来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要在老师的指引下,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要自觉自愿遵守小学生守则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语言文明,行为文明,做一个爱国爱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礼貌的优秀小公民。

幸福学子乐成长

  上好开学第一课,厚植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将安全教育、爱国卫生教育、心理教育落到实处,激励学生争做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少年。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春风吹响了起航的号角,春雨注满了远航的动力。让我们擦亮求知的眼睛,打开探索的心灵,张开飞翔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里破浪前行,在阳光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

  文字l    连粟萍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