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回眸耕耘路,积淀共奋进——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新学期工作谋划会

  为了更好地凝聚力量,谋划新篇,保证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5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召开处室年度工作谋划会。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各科室按照分管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

  各科室中层结合学校学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实际,从工作目标和创新亮点、协同解决或突破的问题等方面汇报新学期部门工作计划,力争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李校长强调,各处室的工作谋划务实高效,有亮点、有创新,各口在工作中一定要扎实有效,落实到位!

  “重担在肩思己任,无须扬鞭自奋蹄”,此次工作谋划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有效落实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也引领、推动了学校高品质发展。相信阳光实验小学必将以更先进的教育理念,更高远的视野,更宽广的胸怀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文字l    连粟萍

  图片l    王康华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