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市教育局领导到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督导开学工作

  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保障学校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3日下午,邯郸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赵小丁带领市教育局财务处、资助中心等一行五人到我校督导开学准备工作,区教体局领导张涛、梁金山等一行4人陪同督导。

  领导一行对安全、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和向上、爱国的整体氛围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在学校门口亲身体验了学生的入校流程,随后听取了校长李领娣关于开学方案、消毒措施、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的汇报。同时,对学校开学、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市教育局局领导听取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同志关于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在“精”上提要求,在“细”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立足常规,规范管理,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文字l    连粟萍

  图片l    王康华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