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22日下午,校长李领娣带领校级班子及总务处、法安办人员,对全校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组一行对校园施工场地通道、食堂、教室、车棚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巡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限期整改。

  我校将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武建怀 孙丹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