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生龙活虎待奋进,扬帆起航正当时——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2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李领娣主持,校级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李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愿,并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充分准备、积极调整。全体教职工要创新理念,理清思路,做好工作谋划。二是统一思想,强化落实。全体教职工要上下一心,高标准做好假期总结和新学期筹备,做好迎接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意识提升,责任上肩。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开年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的昂扬斗志,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教育质量,保障营养午餐,优化课后服务,坚决做到稳中求质,质中求特,争取新学习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书记刘俊英就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语言文字工作、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刘文霞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王伟就安全工作、卫星厨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沈培辉就师生健康管理,后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张军花就德育工作、工会工作、家庭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李伟东就教师工作纪律、电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