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新春书墨飘香,佳节浸染芬芳——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新春书写春联活动

  汉字,形美如画、音美如歌、意美如诗,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农历新年的到来,同时体会大美汉字浸染的芬芳墨香,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举办了“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瞧,孩子们贴上自己书写的春联;看,那一张张笑脸多么灿烂!

  写春联活动,既大力传承和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又达到了立德树人目的,更强化了文化自信教育。在飘香翰墨浸染下,校园之花更加芬芳!

  文字l    袁树芳

  图片l    李青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