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你我有伴 彼此点亮——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2022年“云伴读”瞬间侧记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自2020310日起,学校每周六晚八点大家相约的“云伴读”,不知不觉已走过三年时光,完成143期的分享,让我们一起回眸2022年云伴读的精彩瞬间。

  每次分享的伊始,各位教师都精心挑选自己要分享的书籍,用心制作每一张精美的课件,只为带领大家畅游书海,体验不同的阅读点滴。分享中,伴读人陪同大家解析文本精华,提炼知识蕴藏,探讨阅读方法,成为了教师们学习知识提升自我最好的灯塔。

  读书是促进教师成长的重要途径,精神成长需要高品位阅读的滋养,专业发展需要经典、专著的引领。“云伴读”的学习仍在继续,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我们在读书中寻找快乐,以未来教育为目标,从理念到行动,走向明天!

  文字l    陈梦莎

  图片l    陈岩岩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