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牢记嘱托再出发·开启发展新场景——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殷切嘱托,永葆为民服务本色,促进不断发展。113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再出发·开启发展新场景”主题党日活动。

  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党员学习提升能力。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林二社区视察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两会”精神,深度挖掘和理解深刻内涵,领会精髓要义,倍受教育与启发。

  学以致用,践行使命。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走进社区、街道开展卫生环境大扫除、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用自己的力量传递着爱心和守护,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

  本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党支部工作活力,燃起了全体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的热情,增强了每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不断为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汇聚奋进力量。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翟亚莉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