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线上学安全 云端护平安——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师生观看寒假安全教育公开课

  寒假将至,为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111日上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河北省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公开课》。

  安全无小事,警钟须长鸣。全校师生一同观看“平安寒假”教育短片,视频中的安全宣讲员通过向大家介绍冬季溺水、火灾、交通、居家、食品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和应对技能,强化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健康管理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防范寒假期间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公开课,全校师生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假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文字l    任鹏成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