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勤于劳动,“宅”出不同!速来围观阳光实验小学的劳动小能手

  

  疫情居家期间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有计划、有质量、有温度地开展了整理篇、美食篇、废物利用篇、科学收纳篇、清洁篇手工篇等丰富多彩的线上劳动教育,鼓励同学们承担起日常生活中的劳动任务,唤起同学们的劳动热情!

  孩子们在居家网课之余,劳动家务做起来:他们做美食、洗碗、拖地、叠衣服,整理书包、小书桌,衣柜、房间,做手工等,忙得不亦乐乎,学校还评选了校级劳动小能手,大家快来围观吧!

  劳动是生活的基础,幸福的源泉。居家劳动,让孩子们真切地体验和感受着劳动最光荣的深刻含义,劳动的种子已然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我们将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厚植劳动情怀,让劳动教育继续落地开花。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冀珂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