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劳动实践浸染成长底色,音美展示绽放璀璨光芒——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音乐、美术、劳动学科云端测评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教育方针,强化评价的发展功能及内在激励作用,促进学生美育教育,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生存技能,最终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我校开展了音乐、美术、劳动学科线上测评。

  基于音乐教学活动性、开放性的特点,音乐学科通过“音乐知识大闯关+口风琴演奏”的形式开展测评,充分激发了学生的音乐兴趣,提高了学生音乐学习的积极性。

  以创意美术为出发点的美术线上测评,充分激发了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看,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图画,都蕴藏着童真、童趣;一件件充满奇思妙想的手工作品都与众不同,惊艳万分!

  生活是教育的源泉,融于生活的劳动实践测评,就是学生劳动能力展示的最好平台。一个个居家小能手们学会了物品分类摆放和归纳,增强了动手能力,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日常生活,用小手担当起了责任与爱。

  本次测评,既是对学生本学期学习情况的一次总结,又是对深化线上学习效果提升的一次检验。不忘初心,踔厉前行,为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字l    高薇 陈岩岩

  图片l    音乐组 美术组 劳动组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