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巧用思维导图 搭建学习平台

  

  1230日晚8时,2.0线上学习如期而至。此次培训由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组成员、肥乡区姬清燕老师带来。本次讲座的亮点是:巧用思维导图,促进学生思维发展。

  姬老师分享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新课标要求下的教学;二是思维导图在教学中的应用;三是思维导图的绘制。姬老师通过分析新课标的具体要求,结合目前实际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找到适合当前教育教学的思维方法。在实践中,她结合微能力点A7——技术支持的总结提升,来促进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的整体理解与应用,帮助学生更为直观地理解和发现知识之间地关联。

  本次培训,真正帮助老师们提升了在组织开展学生活动时的体验、联系、归纳和对比的能力,让技术更好地服务于教学,提升教学效果,促进学生思维发展。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