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优质课堂作引领 潜心教研促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数学教师参加中南、华北、西南十省区市第十四届小学数学优质课观摩研讨活动

  

  为提高数学教师业务水平,推进新课标下数学课堂教学改革工作,1122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利用集体教研时间参加了中南、华北、西南十省区市“第十四届小学数学优质课观摩研讨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被一堂堂有深度,有思考,有活力的数学课所吸引,课堂的点点滴滴充盈着深邃的思考,洋溢着激情的火花,彰显着生活化的情趣与本真。老师们认真聆听、仔细笔记,深度思考。听课结束后,老师们结合自己的课堂进行反思,并撰写了听课的收获与心得体会。

  

  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开展听评课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转变思想,扎根课堂。以新课标为指导,创设真实的生活情境,指向学生的核心素养开展大单元整体教学,进一步注重数学方法、思想、文化的渗透,以立德树人为总目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文字l    王晓霞

  图片l    教务处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