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宣讲——科学防疫 当好健康第一责任人”——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更好的守护师生健康,提高自我防护意识。1213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宣讲——科学防疫 当好健康第一责任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身在其中,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形式向学生和家长宣讲科学防疫知识,引导树牢“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他们耐心而真诚地提醒家长和孩子们做到:不聚集、勤洗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常通风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自身健康监测,用积极的心态战胜疫情,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家长和孩子们送去了满满的温暖和正能量。

  此次宣讲,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落实。科学防疫,当好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对自我健康负责。我校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宣讲,让党旗更加熠熠生辉,让旗帜声音唱响,为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翟亚莉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