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线上教学第三阶段落实会

  

  125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线上教学第三阶段落实会,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全体参加会议,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强调,在教学工作方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主动学习的意识,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的学习和应用,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共享,扎实做好线上阶段性学科水平调研,扎实做好高效复习工作。在安全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做好师生居家安全教育和管理,持续做好防疫情传播、防火、防电、防盗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在家庭体育和劳动教育方面,既要创新形式,激发兴趣,又要脚踏实地,扎实有效。

  副校长刘文霞总结了近期教师线上授课情况,表达了对大家线上教学水平持续向好的赞许,同时勉励大家要更多的关注学生的上课状态;随后,刘校长又就高效落实线上复习课的流程及策略、线上阶段性学科水平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主任陈动坡、教师魏晓敏分别以《希沃信鸽校本资源库建设》和《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使用》为主题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培训。

  会上,各副校长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