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云课堂展风采 听评课促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线上云课堂展示活动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平稳运行,精准掌握网课质量,打造高效在线课堂,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在校级领导班子每日线上巡课的基础之上,还积极组织各学科教师开展线上听、评课活动。

  课堂上,授课教师们语言亲和,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精讲多练,多元评价。虽然是线上隔屏授课,却阻隔不了师生真切的交流,老师们用多种方式激发着学生的学习热情,收到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随后,各学科教研组老师们相聚云端,立时进行评课,并根据当前教学实际情况,深入研讨了教学进度、师生课堂高效互动、课后反馈、线上评测等内容,大家积极发言、集思广益,在交流讨论中整合教学智慧。

  把握时光,积淀自我;面对变化,转变观念;学会适应,迎难而上。深耕细耘,共克时艰。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之下,在不断探索和尝试有利于学生学习的课堂模式中,我校的线上教育教学水平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文字l    王未芳

  图片l    高薇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