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云读《教师成长力》向更深处漫溯——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青年教师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冬读书,兴味长,磨其砚,笔花香。作为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更应通过读书提升自身专业素养。121日晚,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全体青年教师相聚云端共享读书盛宴,校长李领娣及校级领导班子全体参加活动。

  此次过程性读书分享,由教学副校长刘文霞带领教务处人员组织谋划,面向全体青年教师开展,意在推动青年教师在共读的基础上,完成自我成长。

  活动中,李校长勉励各位青年教师要多读书、读好书,勤于思考,知行合一,在专业的阅读中学习新观点,掌握新理念,践行新行动。段玺夏、李优、连粟萍等8位老师分享了共读书目的收获与快乐,分享了如何激发成长内驱力,点燃自己、激励自己的过程。

  著名教育家朱永新说:“一个人的阅读史就是他的精神发展史”。我校青年教师们将用阅读之光照亮自己的成长之路,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伴冬伴夏伴春秋,伴日伴月伴黄昏。

  文字l    贺粉叶

  图片l    王未芳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