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劳动进行时——我是居家小能手之清洁篇

  

   居家期间,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紧跟学校劳动教育的步伐,让自己的居家生活丰富且有意义。本周家务劳动的主题是清洁篇,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阳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又学会了哪些劳动技能吧!

   在劳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学习了清洁灶台、洗手池、碗筷,还了解了简单衣物的清洗和晾晒方法。

  孩子们尝试自己清洗、晾晒袜子、毛巾、衣服衣物,高年级的孩子们还学会了使用洗衣机,让大件的衣物清洗起来更方便。每一位孩子都从家务劳动中收获了快乐。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不仅是身体的锻炼,更是精神的成长。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力所能及的劳动中,并不断学习新技能,体验劳动带来的成长与快乐!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劳动老师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