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居家书写 赋能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青年教师居家硬笔书写练习纪实

  

  书写是教师必备的基本功之一,拥有一手好字对于教师至关重要。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青年教师,在线上授课之余,依旧坚持每日书写打卡。

  近期以来,每周二、周五,副校长刘文霞和教科研主任袁树芳会结合具体笔画规则、结构布局、行笔规律等方面,对老师们的书写作品进行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指点优势、查找不足。

  同时,每个月底对青年教师的书写还进行测试。老师们在横平竖直,一笔一画,一点一捺的书写中,享受中国传统书法的熏陶,陶冶情操,平和心境,提高素质。

  

  “行动就有收获,坚持就有奇迹”,相信在青年教师的坚持和努力下,大家的硬笔书写能力一定会再有质的提升!希望青年教师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求真务实,锐意进取!

  文字l    代欢欢

  图片l    代欢欢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