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劳动进行时——我是居家小能手之变废为宝篇

  

  疫情无情人有情,居家网课之余,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通过废旧物品再利用,让废旧物品变成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

  孩子们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大胆尝试,合理想象,精选塑料瓶、食品包装盒、旧纸杯、冰果棍、毛线等材料,通过搓、剪、折、粘、贴、编、画等,制作出了笔筒、篮球架、花束、杂物盒、小家具等多种美观实用的环保作品。一件件精美的作品创意新颖、活灵活现、趣意盎然,充满了实用性与艺术性。

  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环保意识,树立起了节能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学会了在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劳动教师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