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线上主题研讨会

  

  为及时总结线上教学经验,进一步提高网课的质量,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教师积极开展以“如何高效推进线上课”为主题的线上教研活动。

  语、数、英、综合等各学科负责人,积极组织本学科教师召开线上教研会议,老师们针对线上教学现状及优势与不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各自在线上教学、设备使用、授课方式、作业布置、评价反馈等方面的经验与总结。f1e2ab8aa983bfdafbe8e9028fb6545.png

  会后,各教研组又在组内进一步研讨线上教学的方法和策略。老师们在交流中碰撞思维的火花,在分享中感受教育的魅力。

  授课方式临时的变化,没有改变阳光实小教师们的教育初心;学习环境暂且的变化,没有改变学生们的求知欲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分学段、分学科开展线上教研活动,赋能教师专业成长,实现学科教学“整体育人”的功能,打造教学教研共同体,为线上教学保驾护航。

  文字l    王晓霞

  图片l    教务处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