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阳光实验小学小学开展“11.9”消防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居家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11.9消防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我校教师通过线上班会,以主题PPT、视频为教学内容,帮助学生进一步熟知防火减灾知识和自救技能,提高学生综合减灾能力,随后还组织学生及家长开展了家庭疏散模拟演练,使学生掌握应急疏散的正确方法,熟知火灾发生后家庭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撤离。

  此外,孩子们还积极绘制以119消防日为主题的画报。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不仅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应急疏散的正确方法,还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