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线上教学守初心 凝心聚力云课堂——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线上教学纪实

  

  线上线下,不忘教育情怀,怀揣责任,践行使命担当。目前,我校线上教学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学校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保证师生“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

  一是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保障教育教学有序开展。任课教师们积极学习线上教学技术技巧,创新授课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们自律配合,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按时到课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全校师生通力配合,共同守护着疫情下的“云课堂”。

  二是积极开展云端巡课,确保课堂规范高效。学校教务处成立了线上教学巡课小组,全学科、全时段、全覆盖,节节有巡查,堂堂有反馈。

  三是积极开展在线听评课,助力教师云端成长。区教研员任丽书老师每日跟进巡查,积极指导教研,为我校线上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积极帮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探索更为有效的教学方法,让线上教学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实效,提升学生居家学习的乐趣和幸福感。

  文字l    王未芳

  图片l    教务处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