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读书郎 居家品书香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居家阅读活动

  

  为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阅读能力,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推出“宅家悦读”活动。意在帮助学生宅家不宅心,通过阅读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汲取力量、启迪心智。

●亲子共读,温情相伴

  吉姆•崔利斯《朗读手册》上有这样一段话:“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珠宝与一柜柜的黄金。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阳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真幸福啊,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捧起书,读书给孩子听,听孩子读书,以书为媒,用爱陪伴,书香浓浓,其乐融融。

●读写结合,妙笔生花

  摘抄,是进一步地深读,让你细品出文字语言的魅力。孩子们边阅读,边动笔,摘抄词句,记录感悟,秀出自己的读书笔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给思想插上翅膀,令情感绽放花蕾,让童年放飞梦想。

●好书推荐,创意无限

  看,孩子们精心设计,发挥奇思妙想,挥动五彩画笔,创作出了一张张内容丰富、创意无限的好书推荐卡。好书推荐卡的制作帮助孩子们在书写感悟中学习进步,促使他们的概括能力与语言组织能力得以进一步提高。

●绘制小报,记录心路

  读书是一场旅行,沿途有山川河流,有旖旎风景。同学们遨游书海,采珠拾贝,制作手抄报描绘大世界。瞧,这一张张读书小报,诉说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示了一抹抹别样的风景,记录了一段段真实的心路。

  脚步到不了的地方,书可以带你前往。静下心来阅读吧,我们很快便会重逢,共赴诗和远方!

  文字l    张校娟

  图片l    王秀芬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