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趣采摘 乐丰收——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进行采摘实践活动

  

  在秋意盎然的校园里,一串串红如宝石的山楂、火红的石榴沉甸甸的挂满枝头,成为了校园美丽的一景。为了带领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感受丰收的喜悦,1014日下午,我校进行了采摘实践活动。

  同学们有序地来到树下,在老师的指导下身手敏捷地摘着新鲜的果实,欢快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大家把采摘的果实收集起来,一块儿和同学们分享采摘的感受和收获的喜悦。

  本次采摘实践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劳动收获的喜悦、感受秋天独有的魅力,同时激发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好奇心,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记忆,帮助学生懂得秋有落叶也有果的自然规律。  

  文字l    冀珂

  图片l    贺粉叶 李青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