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局晨会精神

  

  1010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传达区教体局晨会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局长梁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强调: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总结在近期核酸检测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为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严格要求师生落实“两点一线”政策、在校正确佩戴口罩政策;进一步做好门禁管理,教职工按照要求“亮码”入校;进一步做好晨午检、消毒消杀、二次测温和因病(事)缺课追踪;坚决将疫情挡在校园之外。二是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警惕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让学生收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三是在舆情稳定工作方面,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积极上位、主动担当、及时上报、处置得当,又快又好地做好各项舆情处置工作。

  会上还就营养午餐、学生养成教育、教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