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第七届“梅花杯”校园合唱节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良好氛围,激励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抒发内心对祖国的热爱,928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四年级各中队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暨第七届“梅花杯”校园合唱节活动。

  此次合唱节共13个中队参赛,每中队合唱两首歌曲,队员们用一首首斗志昂扬的歌曲和最真挚的童心来歌颂党、歌颂祖国。

  本次合唱比赛的举行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还显现出队员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与祖国同奋进、与学校共发展的时代风采,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

  文字l    申华玲

  图片l    政教处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