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区教育系统当前重点工作暨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9月29日下午6时,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区委书记刘海川在区教育系统重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先后传达了区委书记刘海川、区领导韩卫东和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局长梁金山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强调:
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心怀感激,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填写优异成绩单。以实际行动向区委、区政府和区教体局报告,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意识,严把入校关;严格落实各项疫情上报;严格督促师生全员落实一周三次核酸检测;严格做到精准掌握师生及家长行动轨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疫情演练;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疫情不入校。二是在安全工作方面,要严格做好假期前安全教育,全面关注学生假期动态,做到知去向、知同伴、知内容、知归时;做好放假前安全隐患排查,离校前全面断电、关窗;做好校园防欺凌安全教育;同时健全好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会上,李校长还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市教育局2022年国庆期间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并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