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教研指导助发展 听课评课促成长——邯山区教研室教研员莅临阳光实验小学听课调研

  

  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打造品质课堂,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26日,区教体局各教研员继续在我校开展课堂教学听课活动。

  听课结束后,各位教研员针对授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在相应学科组内进行细致点评、精心指导和经验分享。

  通过教研,老师们更加客观、真实的了解到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给授课教师提供了自我反思、自我加压和自我改进的机会,为努力提高学校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师的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文字l    代欢欢

  图片l    教务处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