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看,精彩社团与你相约!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参与社团的兴趣,让每个孩子都能赏识自我,发展自我。2022926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的教师齐聚一起,举行“精彩社团与你相约!”社团招募活动。副校长刘文霞主持活动,校长李领娣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各位副校长也在各分会场组织参与了社团招募活动。

  活动中,李校长强调:在“双减”形势下,阳光实验小学要继续利用好学生社团这一阵地,持续丰富课后服务项目、拓展延时服务时间、提升服务质量,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掘学生潜能,激发学生自信,站稳学校教育主阵地,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校园快乐成长!

  各社团老师设计了形象生动的招募课件,介绍了自己社团的精彩之处。

  据了解,各社团教师依据学生年龄特点和学校条件,开设了运动类、艺术类、科创类等社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开展将为学生的兴趣爱好提供学习和展示的平台,为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色。

  文字l    宋一桥

  图片l    宋一桥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