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区教体局领导到阳光实验小学视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926日上午,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四级调研员孔德春、副科级干部闫锡龙先后到我校视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书记实地查看了学校门禁管理情况、施工进度及学校施工场地周边安全设施,听取了李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汇报。张书记对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底线;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高标准开展校内施工建设,坚定打造精品工程。

  四级调研员孔德春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和卫星厨房运行情况。

  副科级干部闫锡龙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和校园施工进度情况。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王康华 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