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解读制作妙招 提升学科互融

  

  923日晚20点整,我校教职工继续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峰峰矿区大社学校张小如老师主讲。张老师分享了案例式解读课件制作的三个妙招。通过巧妙利用模板、互动练习、学科工具,提升课件的交互性和实用性,为课堂增效。全面有效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素养,促进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以适应新时代信息化发展。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还为教师树立了主动运用信息技术促进专业发展的意识。

  我校将坚持不懈地开展此项活动,引领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按时培训,促使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并进一步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

  文字l    陈东坡

  图片l    陈东坡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