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教研室教研员到阳光实验小学听课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本周,邯山区教研员深入我校教学一线进行教育教学指导与调研活动,并与各学科组老师一起开展课例研讨,一同为课堂教学把脉。

  区教研室各教研员分别听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道法、体育、科学等学科的课。课后,教研员们与授课老师面对面坐在一起进行了交流,对老师们课堂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对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了逐一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教研室副主任李海娟强调:教师一定要有大单元教学意识,拉近与学生的距离,通过丰富的表情和动作,让学生感受到自己是在用“情”教学,引导学生用“心”学习,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激发学生的表现欲,拓宽他们的思维,培养创新能力,同时加深道德品质教育的渗透,真正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最后,我校校长李领娣对教研室领导的到来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授课教师要再接再厉,结合教研员的指导,不断调整教学方法,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使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文字l    王秀芬

  图片l    教务处综合整理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