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教师工作会议

  

  923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校长李领娣组织召开教师工作会议,校级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书记刘俊英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刘文霞宣读了我校班主任及副班主任名单,副校长王伟就安全工作及营养午餐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张军花宣读了我校班主任及副班主任职责与细则、副校长李伟东宣读了课间操制度及考核细则。

  最后,李校长通报了919日我校第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议事公示结果,系统阐述了各项规章制度的建设过程和存在意义,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纪律问题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学校在精细化管理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愿每位教师严格履职尽责,明确自身肩负的使命,做阳光实验小学的靓丽名片,为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再建新功。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