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区纪委监委、区安委办到我校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92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第八审查调查室主任,区安委办第四督查组组长王霄飞、副组长李海涛等一行五人到我校督导检查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建涛、法规安全科科长苗林陪同检查。

  检查督导组实地查验了校内施工场地的安全防护措施、检查了各种安全警示标识、认真询问了学校和施工现场安全用电等情况,并对我校施工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加长学生安全防护通道、增加学生安全通道警示标识等整改建议,并要求学校和施工方要严格做好施工安全防护措施,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最后,副局长王建涛强调:学校要立即按照检查组的建议整改落实到位,做好施工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压死责任,强化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严抓细管,上手上肩,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文字l    武建怀

  图片l    李贝贝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