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杜绝校园霸凌 构建平安校园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防欺凌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按照《邯郸市防治中小学生欺凌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即定要求,秋季开学第三周为本学期“校园欺凌防治宣传教育周”。本周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欺凌安全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国旗下宣讲和签名仪式活动。

  与学生谈心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了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为共同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创下了基础。

  文字l    武建怀

  图片l    李贝贝  武建怀  孙丹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