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阳光实验小学“献礼二十大 书记讲党课”

  

  918日,结合邯山区“献礼二十大  党员行动月”为主题的活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领娣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主题,为中层以上班子、教职工代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李校长强调全体教师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自我剖析、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智慧不断创新。要干在实处、力争上游,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要以校为家、责任上肩,担当作为、能力过硬,做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此次党课宣讲,教育老师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教师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和实干意识,立足岗位比担当、作贡献,为加快建设“活力新城、幸福邯山”积极作为、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翟亚莉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