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说好普通话 写好规范字 喜迎“二十大”——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推普周活动

  

  送中秋,迎推普!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师生精神抖擞,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语言文字宣传活动,为“二十大”献礼。

  913日的升旗仪式掀开了“阳光推普周”活动的序幕。校长李领娣宣布“阳光推普周”启动并致词。阳光讲解员用纯正的普通话饱含深情地颂党恩、歌党情。                

  随后,各个年级的孩子们开展了中华经典“诵•写•讲”推普实践活动:有丰富多彩的推普手抄报,有激情洋溢的故事演讲,有紧张激烈的朗诵比赛,还有你争我赶的书写较量,把推普周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出一份份精彩、精致的礼物。

  通过本届推普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决心和争做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及法律宣传员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咱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做积极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践行者。

  文字l   袁树芳

  图片l   李青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