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同志到阳光实验小学视察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913日下午,邯山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同志到我校视察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张书记详细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听取了校长李领娣及施工方代表关于学生错时错峰上下学实施情况和施工进展介绍。张书记对当前施工进度表示满意,并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学生在校安全教育,通过告诫、疏导、值班值守等方式引导学生远离施工场地,保障施工期间的整体安全稳定;二是继续做好施工人员和师生入校离校错时错峰管理;三是在保证项目建设整体质量的情况下,加紧施工进度,尽量减少对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

  我校会以本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师生安全管理,加紧建设步伐,为实现阳光实验小学硬件建设新的腾飞不断奋斗。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连粟萍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