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9月12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召开校级班子会议,传达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校级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区领导韩卫东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区教体局局党组书记张涛、局长梁金山的相关部署、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将疫情挡在校园之外;二是防控制度再健全,持续加强督查、补齐短板,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三是安全首位再明确,围绕“首位”思想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强化行程管控全面覆盖、精准掌握,充分发挥物防技防优势、做到“两码”必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发展。

  会上还就校园安全、网络舆情、信访工作、师生心理辅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各分包年级副校长分别召开各年级组线上会议,传达落实校班子会会议精神。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