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会议精神

  

  9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校级班子会议,传达区教体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暨教育质量提升工作会会议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面对今年复杂多变的招生形势,我校能积极应对,平稳、顺利、圆满地完成招生工作,取决于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取决于学校负责同志的共同努力。同时要进一步认真反思在招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对外宣传和政策解读,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满意度。李校长指出:要认真做好学校教育质量提升工作,狠抓教学管理,进一步加强教师培养,积极创设培训渠道的平台,不断提升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总体质量。  

  李校长还传达了局领导孔德春、闫锡龙关于招生工作的总结分析和质量提升工作的相关意见。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王秀芬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