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锦旗谢师恩 情暖教师节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在第38个全国教师节来临之际,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四(1)班家长将一面面饱含感谢的锦旗送到了班主任赵翠娟和数学教师胡俊花的手中,以此表达家长最诚挚的谢意,并向学校送上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赵翠娟是四(1)班班主任及语文教师。她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是学生的贴心人。她潜心教学,关爱学生,把“爱生奉献,幸福从教”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胡俊花是四(1)班数学教师。她言传身教,以自身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严而有度、爱而有法,用欣赏的眼光、诚恳的态度帮助学生。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对每一位学生负责,是我校每位老师应尽之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阳光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将再接再厉,积极弘扬正能量,树立教师新形象,努力打造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

  文字l    胡俊花 

  图片l    王未芳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