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能力点优课这样“研”》——我校继续开展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上学习

  

  8月19日晚20时,我校全体教职工相聚云端,继续开展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直播的线上学习。  

  本次学习由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组成员我校副校长刘文霞授课。  

  刘校长以《能力点优课这样“研”》为题,分别从优课的标准、打造的流程、底层的思考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如何在优质课当中恰当、有效地融合微能力点,以及在多媒体教学环境、混合教学环境、智慧教学环境下如何运用技术支持将微能力点与课堂教学有机融合和应用。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微能力点与课堂教学、与优质课建构的关系,能够更加有针对性地基于学生的成长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陈东坡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