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小学科学教学设计可以这样做!——我校继续开展信息基础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上学习

  

  8月12日晚20时,阳光教师相约线上,共同学习2.0专家直播培训。  

  本次学习由邯郸市2.0指导团队专家组成员吴丽丽授课。吴老师以《技术支持下的小学科学教学设计“四步法”》为题,从教学目标统筹安排、能力规范巧妙借助、教学要素系统研究、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教师进一步将信息技术融入教学设计的各个环节,以更加直观、高端、科学的方式让学生感受到知识学习的魅力,更好地助力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培训,从教学设计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向老师们展现了信息技术微能力对高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向性作用,提升了教师开展高效课堂的意愿,丰富了教师高效课堂开展的方法策略。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陈东坡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