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局晨会精神

  

  8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校级班子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晨会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和措施,严格执行外省返邯社区、学校双报备制度,严格要求学生家长落实出入邯郸属地报备制度,严格落实进校扫码登记制度,严格要求师生做好核酸检测;二是在安全工作上,要进一步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加强片区内坑塘管理,加强巡查力度,浓厚宣传氛围,确保师生安全度夏;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校内、外防欺凌安全教育,杜绝校园欺凌事件发生;三是在人员管理上,进一步加强对派遣教师的管理、使用和培养,增强其归属感和向心力;四是在招生工作上,要严格按照招生政策开展工作,落实各项要求,提质、提量、提声誉。 

 

  会上还就攻坚克难、师德师风建设、学校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各分包副校长分别召开各年级组线上会议,进一步传达落实了班子会会议精神。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