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全民齐健身 喜迎二十大 ——我校举行“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我校积极响应区教体局号召,组织教职工进行健身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健步走的方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用自己的运动方式为“全民健身日”助力。

  

  健步走是国家体育总局从2005年以来一直在推广的,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健身方法,旨在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健步走又是一项“绿色运动”,只需要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本次活动,不仅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还提升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文字l    范华

  

 图片l    王康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