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信息技术支持下的多样课前预习》——我校继续开展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上学习

  

  8月5日晚8:00,我校全体教师相约线上,继续开展由邯郸市教育局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上视频学习。 

  

  

  

  

  

  

  

  

  

  本次学习由邯郸市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组成员、曲周县安寨小学校长赵自景授课,赵老师以《信息技术支持下的多样课前预习》为题,从如何利用微课预习、如何录制微课两部分开展授课。在利用微课预习部分,赵老师分别从预习方式多样化、预习内容多元化、作业对象分层化、预习评价精准化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帮助教师进一步认识到预习的重要性,以及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开展高效预习的优势;在如何录制微课部分,赵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录制微课可以借助的工具、资源和录制要点,帮助教师更好地开展微课录制。 

  

  

  

  本次培训,以课前预习的视角,为老师们运用信息技术高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途径和思考,相信大家一定会内化于心,践行于行,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陈东坡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