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促进度,保质量,全面做好学校建设项目工作——阳光实验小学综合楼建设工程基础验筋工作顺利进行

  

  8月5日下午,市建设局质监站领导王志军、区教体局规划科副科长周富昌及监理、施工单位、建设单位代表共11人,开展对我校新建综合教学楼开展基础验筋工作。  

  

  参检人员对教学楼地槽内基础钢筋规格、直径、数量、间距、形状、接头位置以及施工进度进行了认真察看,并对照质量标准进行了详细检查,均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要求。 

  

  随后,检查组召开座谈会,要求各部门在正常开展施工的同时,定期召开安全会议,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研究施工安全管理事项,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确保各项保障措施万无一失,落实到位。

  文字l    武建怀

  图片l    武建怀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