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用“一笔好字”打好教育底色!——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2022年暑期教师“书写清廉”活动掠影

  

  盛夏三伏天,晚风轻轻拂;热散由心静,书写是一方。为丰富教师暑期生活,持续提高教师的书写水平,邯山区阳光实验学校小学开展暑假教师“扬清廉之风,写廉洁之字”每日练字打卡活动,利用假期夯实教师硬笔书法基本功,激发教师对书写的热爱,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虽然已是暑假,但老师们依旧每天按时练字,从起笔到落笔,看到了教师们用心书写的印迹;在一笔一画的书写中,彰显着教师们认真的态度;在字里行间里,更是透露着敬业、身正为范的师德精神。 

  

  

  

  

  

  

  “育人必先律己,教书必先强己”。练字活动,不仅为老师们的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更激发了教师们练好基本功、提升自我的热情。阳光实验小学也将继续深入推进教师规范汉字书写活动,助力全体教师们在邯山这片教育的沃土上尽情绽放!

  文字l    杜艳婷 

  图片l    贺台台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